惊蛰

社交痛苦人

时至今日 我才意识到自己是个社交痛苦人

在固定的社交圈完全舒适 甚至会给比较熟悉的人带来一种这个人好像是社牛的错觉

可惜我不是

完全恐惧迈出固定的社交圈 每次打招呼都是抱着不会被回应的心态 因此对之后的结果也能平淡而处

意识到这件事的契机是在学校卖花 我原本打定主意要去做了 但和室友(感谢室友 谢谢你)一起去摆的时候 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

一种很奇异很莫名的感觉袭击了我 我匆匆的摆完 拉胶带的声音像是切割我的心

然后我就逃走了

我想起了一些形容心情激荡的英文单词 flash ripple 等 这些都不足以形容短短几百米距离我的情感激荡

最后感谢一位小姐姐成为我的人生中第一位顾客❤️
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